close
遺忘轉載山不過來,我們過去吧! 很久很久以前,我看過一部電影,場景是一家很有質感、很現代化的咖啡廳,美麗的女主角獨佔著一張咖啡桌,英俊的男主角也獨佔著一張咖啡桌,他們先是相互偷瞧,接著是相對微笑,男士突然神經質地說了一句「山,你過來!」他的語音住商房屋在她的微笑中消失,看見她沒有動作反應,他又自言自語地說,「山不過來,我就過去吧!」他起身端著自己的咖啡,過去坐在她的對面,於是展開了一段刻骨銘心的戀愛故事。 「山不過來,我們過去吧!」這句名言使我化解了許多衝突,解決了許多困難。記得在我剛結婚的太平洋房屋日子裡,我和內人算是相處融洽的一對,在生活上唯一不能適應的是我不吃味精,而她是吃味精長大的,為了炒菜要不要放味精,我們常常吵架,後來我突然覺得為了這一件小事常常鬧得不愉快很划不來,於是我開始學吃味精,還不到一禮拜,就適應了調味精的菜。 那年夏天東森房屋,正午我在公司裡吃便當,晚上看電視,吃晚飯,我老是抱怨電風像蒸籠裡冒出來的,有次,她說,「你不能把夏季改變成春天,如果你裝冷氣機,客廳裡不就會有秋天的涼爽了嗎?」當時,冷氣機並不普遍也不便宜,但是我覺得她的話很有道理,所以第二天我就分期付款裝21世紀房屋仲介了冷氣機。 在以後的歲月裡,我不能改變環境的時候,我就學習適應環境,改變別人有困難的時候,我會改變自己,我發現,山不過來,我過去,會達到同樣結果。 改變別人有困難的時候,我會改變自己。 世界原本就不是屬於你,因此你用不著拋棄,要拋棄的是一切的執著有巢氏房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v18dvpa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