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分證照片規格 有關身分證照片的規定是新版身分證的照片,民眾應繳交最近6個月內拍攝彩色、脫帽、未戴有色眼鏡,眼、鼻、口、臉、兩耳輪廓及特殊痣、胎記、疤痕等清晰、不遮蓋婚禮顧問,相片不修改,可供辨識人貌,直4.5公分,橫3.5公分,人像自頭頂至下顎的長度不得小於3.2公分及超過3.6公分,白色背景的正面半身薄光面紙相片1張,不得使用合成相片。 綜合以上襯衫眼花撩亂的官方說法,歸納出新版身分證掌握好「三不」與「三露」政策,三不是:不露齒、不修片、不合成;三露是:露眉毛、露耳朵、露眼睛。 所以還是得要露出額頭喔!另外,「可買屋不可以留鬍子?」、「可不可以染髮?」或是「可不可以帶鼻環、眉環、嘴環」等另類提問,皆以「維持原貌」答覆,也就是說,如果你拍照時是留鬍子染頭髮臉上圈圈環環一堆,也請你租辦公室以這個模樣去領取身分證,以免造成戶政人員辨識困難。以上轉貼來至奇摩知識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21613254本身我也是臉兩旁太寬了~我的臉買屋型較寬大很想修左右臉頰可是相館的人說這樣不符合證件照規定畢竟我之前有修過的照片確實不符合無法使用!難道身分證照片就只能放不好看的本人照嗎?誰叫我的臉要這麼大?還是別在乎景觀設計這些了人無論外貌再美~~數十年後都要還給大地重要的是繼續吃素環保+孝順行善+盡力改善自我缺點脾氣 一起加油!無論感情或友誼都隨緣ㄚ您的身份證看的人也不多吧!真正會看到您身份褐藻醣膠證的也會見到您本人居多那是否有美白修片又何須在乎太多呢?人就長這樣~~接受吧!當不能改變外在環境時~~請改變心境適應!很想去重拍然後修片符合身份證規格很想把兩側臉頰修小些但信用卡代償很怕又被換身份證的辦事員說照片不符合規定ㄚ好希望我的臉可以變小些~~但這輩子~~注定是這樣!外在沒法像電視螢幕上那樣的郎才女貌至少還有平凡的外在重要的是內在~~盡力做好自己票貼當下應盡本份其它隨緣隨遇而安~~不想太多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術後面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v18dvpa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