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該怎麼辦?帶著忐忑不安的心 又回到了高雄四季台安醫院等待~終於在下午一點半 聽到護士小姐叫著我的名字果然,又復發了! 我的帥哥醫師孫仲賢告訴我吳哥窟:左側卵巢又復發了7公分.....當時的心情 真的是百感交集~雖然早已做好心理準備會是這樣的結果但再一次從醫師口中聽到時,還是難以接受...醫師要我先會場佈置去排空膀胱後,再幫我內診~在走到廁所時,眼淚早已不爭氣地流下來了...我該怎麼辦?醫師說還是得開刀,不開刀會導致不孕...而開完刀後我也肯定地跟醫帛琉師說我想懷孕...所以我想 之後面對地不只是開刀治療而已,更要積極懷孕,而不是順其自然了!其實,我真的很不想再開刀了!開刀事小,真正痛苦的是術後禮服的治療與合併症對我來說這又是一個難關與考驗的開始!當然,沒有人能了解我的感受畢竟我是當事者,在身體裡所引發的微妙變化是旁人所無法理解的....酒店打工因為年前的刀都滿了!我被安排到2月11日開刀勢必影響到我在學校的生活作息我也向組長告知我的狀況,請她體諒~而我也為了不想再讓媽對毅有任何的話好ARMANI講,我選擇告訴媽:毅會來照顧我...我也希望我的毅能來照顧我但我考慮到毅的生意不能休息3.5天  毅有這份心,我很感謝~但....那我該怎麼辦?開完關鍵字行銷刀後前1~2天應該還沒排氣,所以不需要準備吃的大多的活動也應該在床上,所以...也許.....我一個人應該沒問題吧?我真的不知該怎麼辦?所以我向姊發出商務中心了求救訊號...姐還是希望我的毅能來照顧我3天只要3天,就能看出毅的誠心~我知道毅很想來照顧我,也很關心我...只是生意也不能不顧啊!我不希望因為我濾桶而來影響到毅的生意~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買屋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v18dvpa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